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2014年上半年 (1月- 6月) 「我的回顧」

今天,是 7月1日(二)

正式開始踏入 2014年 下半年

也是 開始跟 嵐 5人一起變很忙很忙

也是我準備開始 HD Year 2的生活,為我的未來好好打算一下

突然很想在此打一篇 2014年 這6個月的小回顧 (可能有點長喔)



2014年 這 6個月 ,真的不知應該用什麼心情來表達

先說一下開心的事

這半年來,我每天都上Blog去做 「分享嵐 的消息」的工作




雖然稱不上很專業,但是看到自己的每天努力成果

有時可能會覺得每天身體都會很累

在回覆留言時,常常看到一些很熟識的朋友

她們常常都跟我分享很多很多她們自己的東西

也許,這就是 嵐飯的美好世界吧

嗯 ......  無意之間我認識了一些香港人、台灣人

真的很謝謝她們



嗯....很多人認為我是一個長期樂觀的人 (包括我學校的同學們)

其實在2014年2月發生了一件事,令我不斷自責自己

不太明顯說出來就是我不想別人擔心我 (<--這也是我本人的性格)

就是。。。 一個很愛我的老人家離開了 (看過 映画 神様のカルテ的我已沒有哭)

記得她說過「女孩子不應該亂哭,每天都要過得開心,為一些不認識的人做有意義的事」

當天我第一想起 嵐 2007年的「Be with You」這一首歌曲

聽完我真的大哭了








所以,大家遇上不開心的事

試想想  ,在遠方的 嵐 5人會陪伴著我們的

我們也不是孤單的 (笑)


接下來 2014年的 6個月時間

我想我繼續做一個樂觀的人

繼續好好處理屬於自己的 「Blog」

即使學業上有多忙碌

也要堅持下來!



2014年7月1日  01:21 am

21 則留言:

  1. 版主, 你好!
    我是個新飯:)
    幸好發現了這裡, 才能看到這麼多嵐的消息,真的謝謝你啊
    其實我每天也有來看你的Blog ,只是一直潛水(笑
    這次忍不住出來向版主你說句加油及謝謝
    請你要加油和堅持(不論是學業還是這裡XD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謝謝Ada你突然的留言
      也謝謝你每天來這裏支持一下

      其實我也沒有做很多事了(笑)
      希望你會因為ARASHI 而得到幸福感
      我也會繼續加油堅持下去 (包括我的學業XD)

      刪除
  2. 下半年你亦要加油啊~~

    我都係因為重新喜歡上嵐...令我呢兩年真係開心咗唔少...
    當然亦都多謝你仲有其他網友無私嘅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牛丸
      我真係唔知點多謝你好

      很少聽到你講你重新喜歡上嵐的事呢
      但聽到你變開心左,也替你覺得開心
      其實我比其他網友做得太少啦 (羞)
      發現我最近已經係到偷懶 (笑)

      刪除
    2. 哈...其實都冇咩嘅...只入中學時期睇住嵐出道...跟住一直有聽佢哋嘅歌...
      果時已經比翔君個樣吸引住...XD, 買中文版WINK-UP都有留起嵐嘅頁數...
      但到咗自己讀HD Year 3, DEGREE後, 出咗嚟工作就更加冇時間去留意日本歌...
      真空咗好長嘅時間, 連當時最鍾意嘅KINKI KIDS都半放棄狀態...只係有KEEP住買碟...
      到近呢幾年...TBB同J2播多咗ARASHI成員嘅嘢...而自己GE生活亦都穏定返...
      就重新留意嵐...而且瘋狂愛上...XD

      刪除
    3. 我好似強迫人爆佢既秘密咁 XD

      證明TBB近呢3年買得幾多ARASHI 既VS嵐同劇集番黎播
      結果令咁多人瘋狂起黎
      雖然我呢3年都要瘋狂趕番屋企睇 J2台 (喂
      有時我都會覺得TBB的高層係咪有嵐飯存在架XD

      刪除
    4. 哈哈~~唔係強迫啦~~我自己鍾意講~XD

      係LO~~一有嵐GE節目出, 我就會同人講J2有嵐飯...XD

      刪除
    5. 哈哈,咁多謝曬你中意講你既秘密俾我聽 XD

      嗯嗯,一定係有嵐飯
      唔係唔會密密買嵐既劇集同節目既

      刪除
  3. 雖然有各種各樣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呢,但知道您一直很積極,是個好孩子~
    所以要和嵐一起繼續努力:D これからも~一緒に頑張るよ(*´ω`)人(´ω`*)抱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謝謝你了
      常常聽到你在鼓勵我

      沒有啦,我不是好孩子 XD (我常常都不乖乖早點睡www)
      那麼你也要跟嵐一起努力喔 (抱抱)
      嵐就是我們的副業(?) (什麼!

      刪除
  4. 版主我考完了!!(飛撲
    雖然考的不理想(苦笑)
    仔細想想我也是在年初時認識版主的
    我們都過了充滿歡笑跟淚水的半年
    前一陣子面臨考試的壓力,還有成績不到自己理想的挫敗
    都是版主和嵐陪我度過難熬的時光
    我想送給版主一首歌,每當痛苦時聽到這首歌我都會繼續努力
    是O醬的【曇りのち、快晴】
    (只要再踏出一步風景就會改變
    幸福一定就會在我的手中
    無論是對的還是錯的,相信都只屬於自己所有
    對著已經慣於放棄的內心
    敲響永遠不會動搖的希望的聲音)
    希望版主永遠快快樂樂
    繼續帶給我們幸福和歡笑(*≧∇≦*)
    在放榜前我會每天來找版主玩的(๑•́ωก̀๑)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歡迎回來喔
      我最近有點想你喔
      考完就要好好輕鬆一下吧

      哎喲,又一個人說到我陪伴過難熬的日子
      其實我沒有做什麼了 (笑)
      你介紹「曇りのち、快晴」我有聽呢
      但馬上就想起同碟的 "Believe" (喂

      好吧,盡力把歡樂送給大家吧
      那麼放榜前就來這裏找我玩吧 XD
      要不要把我LINE給你等我在放榜前好好輔導你www

      刪除
    2. 版主雖然都說自己沒有做什麼
      但是可以這樣每天更新blog真是超厲害的!!
      雖然我也有blog
      每次玩一下就懶得用了XD

      其實我沒有line耶
      因為考前覺得line會害我淪陷XD
      如果是fb呢(小聲)

      其實我一直想說
      我頭像是換來搭配版主的(灬 ฅ ω ฅ 灬)

      刪除
    3. 真的沒有做什麼呢
      我最近有在偷懶喔 (笑)

      哎喲,你沒有line我不開心喔
      FB可以喔,可以我沒什麼給你看 (Yeah~~)

      做得好做得好 (抱抱)
      我今晚有留意你的頭像wwww

      刪除
    4. 不要不開心啦(土下座)
      是說我沒有line真的惹惱蠻多人的XD

      刪除
    5. 要快點Down line嘛
      不然我沒有機會洗版呢www

      刪除
    6. 其實,我剛剛就受人逼迫,載了Line
      然後就被一堆人line過來 (இдஇ; )
      整晚手機叫不停XD
      需要留我的id嗎?
      嘿嘿版主來洗版吧我才不怕呢XD

      刪除
    7. 最終還是要下載LINE啊你
      我把我id 給你吧....
      就是我平時放在截圖上的處名 (<--是不是太過簡單)
      那我要想想怎樣洗版喔XDD

      刪除
    8. 嗯嗯加了喔!!
      見到版主真面目了 (灬 ฅ ω ฅ 灬)

      刪除
    9. 別跟別人爆我的真面目 (安靜~~)
      我必須承認我長得醜 (喂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