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140726 嵐にしやがれ (Guest : 佐藤健 )

很久沒有在打番組的Report

發現2天前的 嵐にしやがれ很搞笑

忍不住想記錄一下


注意 :

只記錄Collection 10的部分 (10萬日元服裝對決)

敬請留意




明明現在日本的天氣還熱啊

那麼快就來秋季服裝對決

會不會有點早 (喂)



Opening預告

也是說Collection 10的部分




以下節錄了我個人覺得很有趣的部分 :


簡選衣服分成2組

分別是

一組就是Nino , 潤君,  佐藤健

另外就是Leader, 翔君, Aiba


當佐藤健先生被問到經常選什麼衣服時

居然說接近赤裸 一樣

也出現了ARASHI Anniversity Tour 5×10時

嵐 5人穿的透明衣服及白色的小短褲wwww



輪到年上組的3人選衣服了

為什麼翔君又是這個Pose的

這是梗嗎XDDD




Aiba在這一集的Collection 10

要學翔君在早前玩帽子嗎?





這個造型

真的有點像有一本漫畫(什麼!)




開始Catwalk的部分喔...


首先出場的是 潤君


第二位出場就是  佐藤健



第三位出場就是 Nino
 


第四位出場就是  Aiba


第五位出場就是 小智


最後一位出場就是   翔君



突然說一句 「小龍包」

我笑了XDD

但聽起來很有親切感




公佈排名前

先回顧一下 6位選手穿的服裝吧



第2名  櫻井

第3名  二宮

第4名  佐藤

翔君為什麼常常在Show 肌肉的XDD (喂




第5名  相葉

為什麼說「棒棒雞」XDD


第6名  大野

好慘呢... 已經是第2次最下位的
 

第1名  潤君

好像是第2次是第1名了




原來輸了

除了穿緊緊的褲子之外

還露出上半身的Body (害羞)

我可以看其他幾位輸了然後看到他們的Body嗎 XDD (想太多


8 則留言:

  1. 如果是ninomi 輸了的話,,,,,
    不敢想像~~~(面紅...)
    希望leader 不要再輸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Nino已經有輸了1次
      如果再輸的話, 會露出一塊腹肌XD
      Leader再輸既話
      真係好難想像下次會係點

      刪除
    2. Haha 說不定遲下會有個Leader優惠XD
      (上次nino條褲已經笑死我啦(爆笑))

      刪除
    3. Leader優惠?
      會是什麼 (好奇)
      上次Nino係利用一塊腹肌就順利整開條褲既鈕啦 XDD

      刪除
  2. 秋天衫....但翔君依然是露手臂....HEHE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明白你諗緊咩
      佢行catwalk時發覺, 明明係秋裝對決
      變左夏季衫既XDD
      佢係咪係演唱會著得太多無袖衫多
      連外套都唔中意著www

      刪除
    2. 我都覺得係~~
      記得有次演唱會, 佢話喺福岡好凍都係冇袖...XD

      刪除
    3. 我都記得佢講過
      不過著無袖衫都唔緊要
      Show曬靚手臂俾咁多人睇 XD
      不過我今次估佢唔到對決都著無袖衫架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