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140716 ザ少年倶楽部「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4」

終於趕上了我睡覺前完成排版工作

實在太好了!


昨天的ザ少年倶楽部 WORKS

播放了「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4」的精華片段


很想推出「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4」的DVD呢

好讓我在家常常可以欣賞到 XDD




進場喔!

WORKS也很貼心拍了貼在場內 的小版子



東京巨蛋跟上海、新加坡 2地連線囉~~

5人的情緒超級 High~


難得WORKS也有拍顯示屏幕中 NINO的樣子

我當然要貼心一下截圖了 ww (<--什麼理由來的!)

也介紹一下 5位先生教的課題是什麼

其中二宮先生教的課題是 趕小羊們

看到我忍不住笑


很多人知道相葉先生教 煮飯吧?

我看到翔君不停在吃 相葉先生做的意大利粉  (你幹嘛爆料!)


然後他們睡覺(?) 的樣子超可愛!!

起床鈴聲是 GUTS!



松本先生就是幫場內的人解決煩惱的

播放了Aiba跟Nino飾演情侶 握手的部分

Aiba你怎麼一到就握著Nino的手去跑的 XDD


然後大野先生說的「FIRE!~~~」

我看到快要笑死了 wwwww



「ふるさと」 就是嵐のワクワク学校的校歌

今次Nino 一邊彈著吉他一邊唱呢

超有合宿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