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140706 シューイチ - THE MUSIC DAY

今天也是考日本語能力考試的日子

希望考生們會有好的成績 (包括我家有一位N3的考生 ww)




說回重點

又是快快動手打一個分享 REPORT

明天又是需要早起床看完WS就要出外了






跟節目的主持人先打招呼,

然後進行 THE MUSIC DAY 番宣








翔君 : 豪華的Artists 們聚首一堂,很有氣勢的感覺
           不論年輕的,還是比我大的,
           我也能樂在其中開心的在節目中渡過。

 




給KAT-TUN 的中丸君的Message是...

翔君 : 中丸さん其實當天也會在節目中出演和 表演LIVE
           那我會開心期待一下。


被問到還有沒有說話要留給中丸さん的

翔君 : 是呢..... (停頓了三秒鐘),請把你的聯絡方法給我

中丸さん : 會聯絡的~~

===============================================================

當翔君在停頓三秒鐘沒有說話,在扮思考中時

我發現中丸さん好像很期待翔君會說什麼話給他 XDDD

嵐真愛欺負 KAT-TUN中丸さん  XDDDD



翔君的 「 シューイチ」Pose




2 則留言:

  1. 為甚麼手指是"1" ?ヽ(・ω・`)
    然後覺得穿著這華麗西裝的他有點怕醜耶 和團員一起平排時沒這麼拘緊的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呢... 是因為節目是說明那一週的新聞的
      所以手指就是 "1"了
      他應該是不習慣沒有團員陪伴 (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