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140702 1番ソングSHOW - THE MUSIC DAY 番宣 (有提及GUTS!、Happiness)

昨天晚上,NTV 播出 1番ソングSHOW

也謝謝我朋友提醒我去看  (她明顯一定是看了TV雜誌)

那我也去看了直播


也在此打一個小Report 做記錄

P.S. 截圖是不是變得很整齊呢!?
       我花了1個多小時去做整齊工作 (當然Size還是大小不相同)




相信大家很熟識羽鳥先生

他去了突擊訪問翔君




介紹Hapiness的背景

是2007年放送的戲劇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山田太郎物語)的主題曲

也是2007年9月第3週 Single榜 第一位


翔君說 早前發行的Single 「GUTS!」

其中主打歌「GUTS!」的監督

是跟「Happiness」同一位的




又一次播出 GUTS!的PV

翔君說 GUTS!PV的演技比較好

但是在很自由的環境下進行拍攝


Happiness PV

我已經看了那麼多次

還是笑不停 XDDDD




番宣時間到了

THE MUSIC DAY 番宣

翔君提醒大家要看來週生放送的THE MUSIC DAY


THE MUSIC DAY 企劃介紹

除了嵐 的福島 MINI LIVE之外

還有5人的企劃

如下:

松本   和宮城的高中管樂園 畢業生再次聚會 (曾是2012年 24時間テレビ 其中一個企劃)

櫻井   未來 女子足球隊 2年後再會  (曾是2012年 24時間テレビ 其中一個企劃)

相葉   岩手縣三陸鐵路的一日車長體驗

大野   和宮城漁業接觸

二宮   日本調查-今日的東北取材



另外還有嵐跟觀眾們玩互動

我估計是 用Smarphone玩互動的




9 則留言:

  1. Happiness 真是非常好笑!!
    充分展現出CP感(?)不,是團愛最高的精神XD
    是說智君又是去釣魚了(=_=)
    staff真是對他很好
    就像令人傻眼的死神君結局XD
    我現在還在一生懸命補死神

    話說我這留言率加上速度恐怕版主會被我煩死XD
    我看我以後要克制一點(°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Happiness 超好笑
      我剛剛在做整理時也邊做邊笑 (誇張!)
      智君去釣魚很好喔
      我也想起死神君的結果 (擊掌)

      我才沒有被煩死XD
      我已經習慣了
      所以,大丈夫大丈夫 : D

      刪除
    2. Ya太開心了!!
      是說看到山田太郎我就想到前陣子在圖書館讀書時發現樓上的漫畫區有貧窮貴公子全集
      天曉得我是多麼努力才沒有偷偷跑上去看XD

      死神君一整個私心XDD

      刪除
    3. 你是說你早陣子很努力在溫習吧?
      如果是我的話,我即使在考試期間就會偷去看雜誌 (喂
      證明我很不專心呢 XD

      你不只是私心死神君,
      你是完全私心智君 XDD

      刪除
  2. HAPPINESS真係睇得人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尋晚又見Happiness PV 又出現
      我超誇張笑不停
      覺得佢地5個似玩多過拍PV

      刪除
    2. 哈哈哈
      他們似5個親兄弟多d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