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20140729 ZIP! - Hitachi 新CM (冷藏庫)

今天的ZIP! 也釋出了 Hitachi 新CM (冷藏庫)

主角就是Leader

8月9日(六) 正式放送


也是很急去做這個WS給大家看


P.S. Hitachi CM 又是那麼好笑的 XD





Leader飾演 冷藏庫的角色

如果有看過Hitachi CM「5人の日立」篇

就會明白什麼原因



Leader 說

在CM中會有東西從天上空降下來的

而他就是飾演 一台冷藏庫





"從天上空降下來的東西"就是蔬菜了

由於我掛著看Leader所說的"從天上空降下來的東西"

我又掛著大笑

所以我沒有Cap那個蔬菜給大家看,Sorry~~

但我有記錄到可愛的智君的




原來用了1600束的菠菜在這個CM耶

難怪會有那麼多蔬菜從天上空降下來XDD

CM拍攝用過的蔬菜沒有掉進垃圾筒裏

是Staff 吃光光的



2 則留言:

  1. 版大有看到小大回頭的那瞬間嗎?!
    那個鎖骨跟脖子的顏色落差已經不是驚人能形容的

    是驚嚇啊~~~~~

    這只有兩種可能
    一種能是小大就是這樣放任著給太陽曬到頭跟四肢黑嬤嬤的但身體還是白吱吱
    一種就是小大其實本身已經白回來了但是為了角色設定必須要把臉塗的黑嬤嬤

    我多希望是後者
    但可憐的是化妝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 (舉手)
      我很快就發現皮膚怎麼會又有點黑又有點白呢

      我覺得是化妝要特意化黑一點
      還記得他曾經說過皮膚變白也要特意用深色的粉底嗎
      其實白白的他也很可愛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