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140707 めざましテレビ- VS嵐 番宣 (140710 的VS嵐)

昨晚收到朋友通知說

今早的めざましテレビ 會有aiba的部分

因好奇的關係而只睡了 2小時多就起床了

原來是本星期 VS嵐 2小時SP 番宣


原來我在不清醒的狀態看WS

因為看完WS又要在忙出門的事 (累)



玩包、剪刀、拳頭的遊戲

相葉出拳頭的




又是提醒我們 (?)

7月10日(四) 記得看 VS嵐 2小時SP

對戰Guest 就是 關8喔

還有抽鬼牌看




6 則留言:

  1. 版主 ご無沙汰しております
    這陣子都光看文沒時間回復支持一下真是對不住了

    是說
    香港還看的到VS嵐嗎?
    台灣這邊基本上翻譯後的應該已經沒管道了
    這陣子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優褲跟土逗的都被撤光了
    留下的都是舊的
    新的都沒得看呢!
    好像看羅馬劇場的那次啊~
    而且只有在VS嵐小大才有機會輪到他表現啊~
    (他在交嵐都像個小媳婦 XD)

    版主有管道嗎?
    有的話就算是沒翻譯的也行喔~

    還有
    最近看完了有吉跟櫻井的危險夜會
    是說...恩...
    翔君雖然一職以來都是俊男無誤
    但(在有吉的調教下)エロ い感覺越來越濃厚咧...(羞)
    而且最近微胖的感覺正好

    很下飯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啦 (笑)
      大丈夫,最近我已經又變懶惰了

      香港還可以看得到VS嵐喔
      那我給你Link吧
      http://www.tudou.com/home/42975490
      是中字的,給沒翻譯的擔心你看不懂 (笑)

      你說起翔君也是喔
      最近看到他胖了好多,不過比早前瘦瘦還好了
      他這個孩子一定要吃了很多東西 XDD

      刪除
    2. 謝謝喔噢~那條link我也路過然後點了://,除了VS也有相葉manabu呢 :DD
      話說我覺得危險夜會這節目特意製造エロ い的佈局和氣氛呢~希望倉鼠先生繼續做個害羞的孩子(!?) 話說有吉在某些節目會穿便服去散步走訪市區的,完全另一個樣子的~(誤

      刪除
    3. 路人甲A Chan來這裏偷看那條Link喔 XDD
      話說那條Link 真的很好用很好用 (笑)
      其實我每次看危險夜會這節目的直播
      不知是不是常常播VTR的關係,我常常看到睡著了 (喂

      刪除
  2. 真是感蝦
    今晚馬上來惡補一下

    還有,我也看到LIVE TOUR 2013 "LOVE" DVD的封面了


    嘴唇是倉鼠先生的

    因為夠形狀飽滿夠厚實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謝了

      那個LOVE DVD的紅唇是倉鼠先生的嗎?
      有想過會不會是他呢
      你那個理由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