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2014年7月30日 @ 香港文化博物館 - 吉卜力工作室場面設計手稿展

我知道我很少打這種類型的Report

不過實在玩得太開心

而且我成功做了 "櫻井畫伯" 一會兒 (喂

雖然跟展覽主題沒有太大關係

忍不住打一下Report給大家看一下


這種展覽.... 當然要找同是嵐飯的表妹們一起去 XD

香港的朋友可以把握時間去看一下






由於這個展覽是有點受歡迎

所以要預時間當等待時間

我們2:30pm 到排隊區

但等待了差不多1小時才能順利進去


等待期間可以拿展覽的小冊子看一下




記得票價喔
[星期四至星期一]
正價票 HKD$20  優惠票 HKD$10
[星期三]
正價票 HKD$10  優惠票 HKD$5


我們當然利用一下學生證去拿優惠喔XD



門口是這樣的
[離開博物館才拍的]



由於知識版權的問題

所以只能在展覽館外面拍照





終於到 "畫畫" 的時間

本來主辦單位是要求畫小煤炭的

但是我們沒有畫

反而在畫3個動畫人物跟3個嵐的東西XD

利申: "櫻井畫伯"的龍貓是我做的好事XDDD



打算在貼上我們的作品時

發現有「嵐」的東西出現!



加上我們的3個 「嵐」的東西

Yeah~~ 增加了數目 (喂喂





貼了3個很正常的動畫人物

意外發現右下角有Hey!Say!JUMP也來了www



就是害怕大家沒有看我們3位的作品

所以特別拍了

所以「嵐」的5人也在喔

是我提議做的好事 XDD (喂你是讚美你自己嗎?)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呢個展覽又好玩又多野睇
      你有去嗎?
      8月底就完了

      刪除
    2. 冇呀~~天氣太熱...太懶唔想出街~~

      刪除
    3. 最近天氣又真係好熱既
      不過玩下俾自己輕鬆下嘛 : )

      刪除
  2. 喔喔喔~我最喜歡這種展覽了~希望可以來台灣展覽呀!而且畫伯遊戲似乎全世界展覽通用啊!下次有機會碰到這種互動遊戲就可以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這個展覽是為了為看宮崎駿大師的手稿
      主辦單位的原意是參觀者畫出自己的小煤炭參加比賽的
      但是變得大家發揮小創意的地方

      希望台灣也有這種展覽,也讓你們好好玩一下
      別忘記也畫一下 "嵐王子"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