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140707 NEWS ZERO - THE MUSIC DAY (ARASHI MINI LIVE)

先補一下數天前的NEWS ZERO 所說明的

THE MUSIC DAY 企劃-ARASHI 福島MINI LIVE

覺得在NEWS ZERO很少報導他們的新聞

那就破例一下做小小Report吧

雖然我平時不太做NEWS ZERO的Report

(可能我的日語能力太爛吧)


5人跟村尾さん 打招呼~~



精選片段



在放送室的情況,

看到他們5個在大展視版上

覺得很開心


ARASHI 在福島、岩手、宮城

免費招待約700人去看 MINI 演唱會

每年 嵐 會去311大地震災區去開MINI演唱會的



2012年,他們去了宮城縣




2013年,他們去了岩手縣

大野、櫻井、相葉 去了體驗採昆布

二宮、松本去了體驗當消防員



櫻井說話很認真呢 (那有什麼時候不認真!)



Mini 演唱會 (福島)

唱 A.RA.SHI



潤君說在野外表演氣氛很好

又說在福島的天空下表演

他個人覺得非常開心


唱  果てない空

看到很多在場的日本Fans 哭了

我怎麼聽到這一首歌也哭起來 T^T



跟FANS 握手

超級大福利!!

雖然很羨慕

但是如果住在災區的日本人因為這樣而變開心呢

我也這樣會是一件好事



回到放送室

看到這麼帥的翔君

馬上開動截圖!

4 則留言:

  1. 我有特別留意看握手部份XD まくん可是握得比較用力的呢,好熱情~
    然後在高空玻璃台看海那裡、j那件衫大家說他像龍貓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5人握手很激動的
      J那件顏色真的很像龍貓 :P

      刪除
  2. 喺NEWS Zero 入面有ARASHI個感覺好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平時好少見NEWS ZERO有報導ARASHI既
      難得今次會係星期一播
      撞岩翔君都係到
      感覺真奇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