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080626 Utaban Live - One Love (140720 COUNTDOWN TV播放過的片段)

早前在這Blog

發佈了2014年7月20日的COUNTDOWN TV

其中的 One Love的LIVE  引起很多人的關注

(包括我身旁的朋友)


經過我今天很努力先去找自己的2個硬盤之後

終於給我找到很久前做的截圖檔案跟LIVE片段

LIVE片段不太方便在此公開 (可以私下問我拿)

那公開我做的截圖吧


LIVE是TBS的Utaban 音樂番組,已在2010年3月3日終止播放



背景是很漂亮的

背景真的好像

比 Music Station的One Love LIVE 好看 (喂











9 則留言:

  1. 好正~~真係真係要再再再多謝你嘅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放埋截圖上黎等你留意埋細節位XD
      驚你睇得唔清楚 XDDD

      刪除
  2. Utaban真的是良心節目 XD
    而且運鏡比MS好很多
    至少不會一直晃
    加上每次小大的以下克上當前菜
    Utaban結束真的挺可惜的~

    PS. 我的Utaban好模糊,可以跟版主要檔嗎?這時期的小大好正點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Utaban最少很穩定
      不像Music Station 令人看到頭暈倒地 (喂

      可以把檔給你喔 (是不是我的Utaban太高清XDD)
      要看看什麼方式給你方便點

      刪除
    2. 版主會用GOOGLE的雲端硬碟嗎
      上傳後開共用權限為"只要知道連結者都可下載"
      再給我網址就可以了

      不然檔不大MAIL到GMAIL也可以拉 (羞

      刪除
    3. 當然會用了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wGju6-CW5yYOW5vM3g3Unh3LUk/edit?usp=sharing
      你下載完請告訴我一下
      我會稍後刪除連結的 (笑)

      刪除
    4. 感謝!
      立馬收下 : )))))

      刪除
    5. 不用謝了
      能看得到嗎?
      我已經刪除連結了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