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140708 THE MUSIC DAY Spot (詳細版)

看到 THE MUSIC DAY 又出新Spot了

那在睡覺前做一個分享吧

剛好看完News Zero 就很快就看到了


數小時後要起床看WS

所以先睡了

其他還沒整理東西留待我睡醒再繼續吧
(幸好昨天有午睡才撐到現在)





嵐の東北未來旅





相葉---去當岩手三陸鐵路  當一天車長

大野---宮城漁業做體驗

櫻井---去進行女子(?)足球比賽

二宮---日本調查-岩手縣街頭

松本---曾一起表演的高中管樂團的指揮 再一次表演





還有福島 Mini LIVE

聽到他們在唱「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還有介紹 「嵐 Happiness Run」跟觀眾們互動的遊戲

今次只限日本觀眾可以玩

那只好當天日本時間 晚上9時正 (香港時間 晚上8時正)

支持他們一下!



6 則留言:

  1. 不知有沒記錯呢,上年也是有這個互動遊戲而且也是這首歌?_?
    雖然每年重覆玩一次也不要緊(笑) (`・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一年MUSIC DAY 係用A.RA.SHI玩互動遊戲的
      還可以用手機玩遊戲的
      你記得那一個是去年Best Artists 2013是唱Happiness
      不過重覆歌曲是不要緊的 (笑)

      刪除
  2. 不知道節目表出來了沒??
    那天剛好有朋友在東京請他幫我錄影!但他堅持只錄有嵐的部分XD
    我也想玩互動遊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記得日本時間晚上6時後嵐就會出現的
      還有節目表剛好在今天出版的TV雜有說明
      我稍後整理後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那叫你朋友去玩互動遊戲吧XD

      刪除
    2. 她不是嵐飯,只是被我威脅利誘恐嚇強迫逼著幫我錄影XD
      好哦好哦^_^

      刪除
    3. 原來是這樣子 (笑)
      那我等一下去睡覺之前會放上來的
      所以很快你就會看得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