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祝大家 友達日快樂!

今日,7月20日(日) 是友達日

也謝謝今年 嵐5人 借嵐のワクワク学校 2014

向我們介紹 友達日。


首先,我Mandy 祝大家友達日快樂啊

不論曾見面與否,我覺得有機會跟各位在網上相遇

是一件幸福的事。

今日又突然很想在些說些話,答謝各位的支持
(又來一篇長文?)






給曾經有在這Blog留言的網友們 的話 :

謝謝你們留言跟我分享你們的生活點滴

說真話,我每天都很努力看大家的留言

也有超認真想想怎麼回覆

Anyway, 謝謝你們的支持



給曾在這Blog 瀏覽的網友們 的話 :

即使是按進來看一下,或是 每天都有來這裏

我真的很想答謝大家

謝謝你們給了耐性按了進來


最後呢

很想在此跟認識或不認識的嵐飯們說

因為我們也算是 嵐 的好朋友(?) 吧

要繼續支持 5人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 )



Mandy Chiu
2014年7月20日  7:52 p.m.

8 則留言:

  1. 可以喺呢度識到你, 還有其他嵐飯~~我真係覺得好開心又好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開心同幸福就好啦
      我一直深信呢度係制造左同未見過面既人 相遇既
      也多謝你一直的支持, 謝謝 : )

      刪除
  2. 認識嵐飯,我也感到很開心!
    (朋友都不是嵐飯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a,你好

      能夠聽到你說因認識嵐飯而感到很開心
      我也替你很高興
      原來你朋友不是嵐飯的?
      其實是沒關係的
      可能多跟朋友們看嵐,他們總會最後成為嵐飯大家庭的一份子 : )

      刪除
    2. 我的朋友都是韓飯(其實我本身也是
      只是今年年初突然飯上嵐XD
      我也希望他們能成為嵐飯的一份子~~

      刪除
    3. 原來你有做過韓飯 (幸好我對韓團也有點認識~)
      突然飯上嵐也不算一件很遲的事喔
      我很相信你的朋友也會突然愛上嵐的 (笑)

      刪除
  3. 很開心能認識版主~
    當初在這個小園地打轉
    從水底浮出水面
    沒想到能跟版主聊的這麼開心
    而且看版主課業壓力大得要命但卻還是拚了命的定期更新BLOG
    真是令人甘拜下風五體投地痛哭流涕了

    雖然晚了三天還是要跟版主說聲:友達日快樂!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啦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現在說也不算遲喔 (笑)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你
      請繼續多多指教啦

      雖然來年的課業變得更加忙
      可是更新BLOG真的可以減壓喔
      所以也不用五體投地痛哭流涕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