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20140712 the Music Day - Johnny's Medley

開始補一下 昨天的THE MUSIC DAY

超多東西還沒做完

先放Johnny's Medley (7首歌曲的)

我承認我是私心嵐的 (喂

ARASHI 在這部分穿的衣服

就是去年LIVE TOUR LOVE的其中一套衣服

Enjoy~~





KAT-TUN  Real Face (2006年)

怎麼覺得潤君唱這首歌曲

帶了一點性感了 >////<


還有這6個人的合唱...

跟原唱者 KAT-TUN 有點像的

而且我很快就分出 6人的名字 (跟VS嵐有出演的關係嗎?)


NEWS  希望~Yell~  (2004年)

也覺得翔君很適合唱這首歌曲

還有他SOLO的部分

聽完我很感動T^T



Hey!Say! Jump  Ultra Music Power (2007年)

TOKIO 的國分太一 ....  好像過度High呢

看到我大爆笑

然後就是... Hey!Say! Jump的成員好像是二十多歲的

怎麼一班大叔們唱青春歌曲的 XDDDD



剛好看的時候,我媽經過我身後

她說為什麼只有一個樣子年輕的 (喂喂喂XDD



V6   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   (1997年)

看到相葉不停揮手

會不會很累的 (重點誤)



TOKIO  AMBITIOUS JAPAN!   (2003年)

智君唱TOKIO的歌曲也很好聽

最後40人大合唱

還有司會翔君 努力在看鏡頭ww



Ending

40人也太多了!!

翔君你很努力在揮手呢


2 則留言:

  1. 還有他SOLO的部分
    <--真係好正~~<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平時無咩機會聽到嘛
      所以聽到出奇地感動 T.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