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たぶんHAPPY」公式網頁 更新

發現「ピカ☆★☆ンチ」公式網頁

公佈了超多東西

除了會有電影週邊之外

還公佈了發行「ピカ☆ンチ」、「「ピカ☆☆ンチ」的Blu-ray


8月為大家的財布君繼續保持瘦身狀態XDD

看到像女生的Nino 我大爆笑 (喂


截圖來源 : 「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たぶんHAPPY」公式網頁




除了東京會限定上映之外

還有4個地方喔





電影週邊Goods

1. 場刊  1400Yen
2. File     60Yen
3. Notebook筆記簿  (一套5本)   2200Yen






發行「ピカ☆ンチ」、「「ピカ☆☆ンチ」的Blu-ray

還好我家沒有Blu-ray播放機 (喂




4 則留言:

  1. NINO是在國外受到什麼刺激了嗎!!!
    怎麼變成了跳韻律舞的 XDDD
    還有翔君的疤咧?整形了嗎 (驚

    ピカ ンチ系列我超愛的啊
    終於實現30代的ピカ ンチ誓言了
    雖然那時候常看NINO的日劇卻不知道嵐是團體
    只是因為那是提幸彥導的片子 (所以我也很愛池袋西口公園跟SPEC)
    而且還以為ピカ ンチ主演是NINO
    其他人都是不知名的配角... (我跪)

    BTW
    小大的ハル太帥了我不習慣
    請把油頭跟小嘟嘴還給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NINO決心變女神嗎XDD
      他可能用了激生頭髮水,變長頭髮www
      翔君的疤咧.... 不知道去哪了 (笑

      ピカ ンチ系列我也很愛呢
      那你是很早就認識NINO囉?
      有沒有發現翔君很像出演完NEWS ZERO
      不換衣服馬上去拍戲XDD

      刪除
    2. 翔君因為趕場所以忘了卸妝嗎?
      天知道那化妝師技術要多高超才能把那條疤擋住 XD

      因為太愛看日劇
      所以很早就知道NINO
      只不過一直以為他是演員
      是魔王後才知道他們原來是一伙的 : 3

      是說
      提幸彥根本衝著NINO來的啊!
      難不成是看他尚未嘗試人妖的角色嗎? (誤

      刪除
    3. 翔君真的超像NEWS ZERO 的主播形象耶
      一定是不跑回家換衣服而直接去拍攝XDD

      看來NINO在很多人心裏像演員呢
      最後知道他們是一伙也未算不好的事喔 (笑)
      不過NINO 在這部電影有長頭髮真的嚇我一跳
      看到Poster 真的差點認不出來 (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