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TV GUIDE PERSON VOL.20 (表紙: 大野智)

最近很多日雜的表紙不是Nino就是智君

新出版的TV GUIDE PERSON

智君擔任表紙

還有超多內頁

輪到智君的FANS 很幸福喔~~

圖via Weibo Come_on_baby_another_world



內頁部分
有帥的、有可愛的

真的忍不住要偷看了 (笑)

















8 則留言:

  1. 最近我覺得雜誌社真是超過分的啊啊啊
    翔君都走魅惑風
    智君都走可愛風
    我的錢包君就會瘦一圈了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們2個最近走的路線不同
      你最近有買太多他們的雜誌嗎?
      我早前買翔君的雜誌買到變窮人 =.=

      刪除
    2. 最近都忍痛沒買啊
      最近才剛入會
      4月底的單曲
      5月底的國立DVD和死神單曲
      不行會破產滴Q_Q
      幸好有版主大大的分享啊啊啊#^_^#

      刪除
    3. 原來你最近入了Fans Club?
      我還是儲不夠錢去入會
      4月底的Single訂了嗎?
      國立DVD我還是等台初
      也不用謝我分享出來了
      我是很了解大家的財布君的 (笑)

      刪除
    4. 其實本來是不想入會的
      但是今年考大學
      希望考上大學後能去日本看演唱會
      但是因為是找代辦所以還蠻貴的(某朋友跟我一人出一半)
      單曲那些應該會訂台壓版(日版的價錢太嚇人π_π)

      刪除
    5. 原來你今年是考大學的
      那希望你成功考上心儀的大學讀書
      可以跟朋友一起分擔入會費是很好喔
      其實買日版跟台壓版可以按自己能力去決定呢
      我只能在Single跟Album才能支持他們日版銷量啦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 你也覺得呢
      睇見個封面忍唔住要開心share
      也希望你會中意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