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S Cawaii 2014年5月號, Marisol 2014年5月號, Baila 2014年5月號, Hanako No.1062 (內頁: 大野智)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懶惰

今天放學回到家竟然是.... 跑去睡覺!!!

結果就是   累積越多東西是沒整理的= =

看來我要邊Up Blog 邊做我的讀書報告>.<

圖via Weibo Saitcooplie , Come_on_baby_another_world


為了方便大家看
我一併把Leader的內頁發Post (<--懶惰..~~


S Cawaii 2014年5月號









Marisol 2014年5月號






Baila 2014年5月號









Hanako No.1062






嵐さんと一緒部分 (連載)

今次主要是說Nino的


6 則留言:

  1. 昨天突然很哀怨的想
    平常我拍照放部落格也沒人看
    為什麼他們隨便拍幾張照我就得花大錢啊啊啊
    以為我會乖乖掏錢包嗎(當然會啊)
    別在拍了啊啊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也有打部落格的?
      其實他們上雜誌也是因為宣傳了
      買雜誌前也要看看自己的錢包 (笑)
      有時候也要令自己財布君休息一下了
      這裏可以幫助你財布君休息的 (<--你是自*我宣傳嗎?)

      刪除
  2. 感謝版主的好意
    這裡確實可以讓我的財布君休息一下
    最近買到只剩飲料錢了...

    宣傳期似乎真的沒辦法
    可是除了雜誌之外
    目前還有5月的單曲跟DVD...

    ....喔,一整個夭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用謝我了
      我只是把我所看到的也放在這裏
      看來你最近真的買很多雜誌呢
      要留意一下自己的錢包呢 (笑)

      那麼你有訂那個Single跟Arafes DVD嗎?
      Single和DVD一起出真的令大家財困了

      刪除
  3. 還沒拿到手的還有anna、日經跟TV GUIDE PERSON
    但版主其實都PO了大部分了~ (人真好)
    其實一直都很慶幸自己收大野的雜誌居多
    因為除了宣傳期之外
    他出現在表紙上的機會不大
    要是翔君還是松潤...
    基本上我認為不是破產兩個字可以形容的...(笑)

    版主已經訂了吧?單曲跟DVD
    我就等確切的資訊出來才要去訂呢~
    因為要是兩個時間相近就一起訂才不會跑兩趟
    話說GUTS都還沒拿到就要再預購,J家也太為難飯們了 (掏錢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買了不少雜誌呢
      有部分大野的雜誌沒有找到圖
      所以未能提供, 真的很抱歉
      你說出我的現實,
      就是買比較多翔君的雜誌 (哭)

      Single已經訂了, 但Arafes DVD還是等待台版
      因為發行DVD時我正在要考試 (不想分心喔)
      日版的Single跟DVD是相差一星期前後推出的
      其實已經預計2隻Single推出, 只是沒想到會發行DVD (很窮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