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140410 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 ドラマ「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最近我發現這個Blog

好像有點多關於"弱くても勝てます"的東西

只能說NTV最近的宣傳新劇實在很多

明天就是"弱くても勝てます"的首播了

希望新劇的收視率可以節節上升 (笑)

看完預告就覺得很想念讀中學的時候 (喂喂











早前新聞有報導過的
說拍攝期間很難找到吃飯的地方

Nino還說只要有村架純開口說需要什麼東西
他想翌日會買東西到(拍攝) 現場

我有點懷疑Nino 會不會那麼豪爽買東西啦 (笑)






劇中角色介紹
















在介紹其他主演演員的片段時,

發現了有Nino出現!!











看到這個我真的笑死了

忍不住要Cap下來

心型鬥誰比較大力!?XDD





4 則留言:

  1. nino終於要擺脫小家的形象啦(=´∀`)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覺得整套劇集演員大部分都是年輕的
      所以Nino不可以以節省金錢作為理由喔 (笑)

      刪除
    2. 我聽過nino説要人請吃飯是撒嬌的方式之一,
      看來是他不可以或是不想像後輩撒嬌啦!(・ω・)ノ

      刪除
    3. 你說這樣好像是在番組提過的
      所以拍這套連續劇他注定要請客了 (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