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Spot 30s (官網更新EP01預告)

最近發現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官網放的PR預告

只限定日本IP才可以看的

為了大家可以不受海外IP的影響

我拜託了長居在日本的朋友截圖給大家看

大家只需要留意這BLOG 更新就可以了 (笑)


第1集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初回會延長播放20分鐘的, 敬請留意)





























8 則留言:

  1. 真的嗎!?
    謝謝你呢~~~
    新劇還有兩天開播,
    看來我是要看直播的啦!!
    唯有期望風雲生生性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 也不用謝了
      只是我很好奇那些預告, 也順便放上來
      每個星期官網出預告會放截圖上來的
      你喜歡的話可以留意一下

      我想星期六我也會看呢
      但要邊做功課邊看呢 : )

      刪除
    2. 謝謝你~~
      好快就看到先生的魅力了☆*:.。. o(≧▽≦)o .。.:*☆

      刪除
    3. 還是不用謝我了
      只要你不介意只有截圖沒有翻譯
      就隨時歡迎你留意這裏的
      今晚就首播囉 Yeah~

      刪除
    4. 我也是大概明白意思就行,
      所以不用翻譯怎麼花時間啦
      (需然無論怎樣說還是有翻譯比較好)
      最近我又突然多了些功課,
      看來現在也要快快去KO它們才行啦=_=
      要不然今晚看不了三套日劇(ノ_<)

      刪除
    5. 啊, 原來是這樣
      因為我沒有看過那個官網預告
      所以未能自己練習一下做翻譯
      剛才首播時我是邊做功課邊看的
      你要看3套日劇? 好誇張

      刪除
    6. 看來你學日文很勤力呢!
      我就暫時放下功課看的=_=
      不是啦,是最近TVB播的都挺好而已。
      先J2後高清⋯⋯⋯

      刪除
    7. 很勤力去看日文換來身心很疲累呢
      如果我暫時放下功課是一定不會完成到的
      我比較少看TVB播的劇啦 (是不想跟家人搶看電視)
      所以比較愛用電腦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