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140418 めざましテレビ - GUTS!MV 釋出

下午好!

現在我要努力去補超多檔=.=

最近睡太少而變得有點呆滯

所以一位朋友提議分工去看不同WS

好讓我可以去睡一下 (是不是知道我不放心這個Blog?)

由於我只看ZIP!跟PON!

其他的截圖不太好請找我朋友算帳 XDD

她也截圖不錯的 (笑)







5人站在一起超可愛的





朋友說這張翔君的截圖很難得成功截出來的

是因為播放太快!? (笑)















這部分跟ZIP!播放的一模一樣

但不想白廢朋友的心血那也放上來














朋友說7:34時段播的片段跟5:48時段

只是解說人不同

所以只截一張作Recor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