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44th Single "誰も知らない" 、ARASHI アラフェス’13 NATIONAL STADIUM 2013 [DVD/BD] 官方消息公開!

早於4月11日(五)
我在早上4時多在樂天市場看到預訂消息
44th Single "誰も知らない"  、
ARASHI アラフェス’13 NATIONAL STADIUM 2013 [DVD/BD]
以為消息是不真確的  (特別是 アラフェス’13 )


4月14日(一) 看到Johnny's net終於公開消息確定
馬上覺得安心了
然後預訂了44th Single "誰も知らない"
ARASHI アラフェス’13 NATIONAL STADIUM 2013 [DVD/BD]
還是等台壓版初回
這樣就可以避免到時候處於考試狀態的我 分心了




(截圖來源於Johnny's net)


44th Single "誰も知らない"

收錄歌曲暫時只公開了 "誰も知らない"
而且還沒公開作曲、作詞人的資料







ARASHI アラフェス’13 NATIONAL STADIUM 2013 [DVD/BD]

首次發行Blu-ray藍光光碟版本

DVD初回版本會附92頁Booklet

Blu-ray版本就會封入演唱會Photo Poster



收錄的歌曲如下:

我可以說買這個アラフェス’13 NATIONAL STADIUM 2013

是很超值的

我是有買ARASHI アラフェス NATIONAL STADIUM DVD的經驗看







4 則留言:

  1. 嗚嗚版主也要考試了……版主加油!!
    單曲台壓跟DVD台壓出來的日子
    跟死神君結局的時候
    正是我升學考的時候Q_Q
    之後都不能上網會有兩個月接觸不到嵐啊!!
    想到就好心痛Q_Q
    不過認識版主後之後就可以再回來補檔了(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我5月底到6月初都是要考試了
      你也要為你升學考加油喔
      是因為2個月要複習而不能上網嗎?
      要好好加油才上網看東西吧 : )
      如果你不介意我很慢更新可以來這裏補檔 (羞)

      刪除
  2. 沒錯我就只能仰賴版主更新的大小事了@_@
    更新很慢沒關係
    因為我7/3才解脫
    在這之前都要閉關
    所以版主如果在7/3前看到我的留言請務必要把我趕走(╯3╰)→→真是麻煩的人版主才懶的理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要這樣說了, 更新是我的責任了
      所以有空餘時間一定會好好更新的
      如果看到你的留言
      也不會把你趕走了 (笑)
      看來我要很乖的去做更新等你回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