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TV雜集中營 (2014年4月16日出版)

星期三(?)
又是多本TV雜出版的日子
把2本TV雜的圖
也是一併放在同一個Post中

圖via Weibo Come_on_baby_another_world



有以下的TV雜:
 
TV Guide 2014年4月11日號        (表紙: 大野智)
ザテレビジョン 2014.NO.14      (表紙: 大野智)





TV Guide 2014年4月11日號        (表紙: 大野智)




死神くん
還有大野的個人訪問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最近的番組跟電影有關的消息




ザテレビジョン 2014.NO.14      (表紙: 大野智)



這次拍攝風格也太可愛啦吧

看完我忍不住笑XDD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死神くん








Nino╳ Hey! Say! JUMP的中島裕翔部分

中島說Nino的弱點1 就是肚子XDDD






嵐にしやがれ 踏入放送5週年

ザテレビジョン  用了A to Z去形容

嵐にしやがれ中的部分精彩片段





ザテレビジョン COLORS
下一期Vol. Black表紙就是翔君!!!!
將於4月17日正式發售

嗯翔君,你穿成這樣子那麼帥
那即暗示我要乖乖去買一本回家了


4 則留言:

  1. O醬夾在麵包裡什麼的真是犯規啊犯規( ̄. ̄)
    是想被我吃掉嗎我不會介意的啊
    下一本的翔君很明顯就帥氣爆發≥﹏≤
    對了版主有看到智君的那場記者會嗎
    居然說生命的最後希望Nino陪著他讓我這山組本命的情何以堪(╯3╰)
    不過我朋友在旁邊補了一句
    《因為他不想讓翔君難過》^ω^

    p.s我很喜歡版主的新大頭貼,面具大好>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捨得吃掉那麼可愛的麵包嗎ww
      COLORS那本的圖我已經上載了
      有時間你可以看看
      嗯.... 那個我有看了
      乖....你也不要傷心啦 (摸頭)

      我換了新的大頭貼你也發現到 (讚) XDD

      刪除
  2. 喺關西真係周圍都係LEADER同NINO嘅表紙...
    點解我返香港前見唔到翔君本ザテレビジョン COLORS㗎...>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呢...
      我想可能翔君比較受歡迎
      所以你先見唔到ザテレビジョン COLORS姐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