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an‧an 2014年4月23日號 (表紙: 大野智, 內頁: Nino)

昨天沒有上來更新真的對不起

這星期至4月23日(三) 都處於超忙狀態

所以更新要減慢了

圖via Weibo snaitcooplie


也輪到大野上an‧an了
整個居家男人的感覺

現在我要去上學了
今晚回來再更新 (笑)

封面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an‧an連載部分




死神くん╳ an‧an連載部分


大野很認真看著那隻烏龜

我很想笑 XDD



7 則留言:

  1. 烏龜好可愛啊(重點在那嗎←_←)
    這幾天心情很悶一上來看到更新就被治癒了^ω^
    這週五就是死神君上演了啊!
    已經答應自己過了週五就要禁網路了
    真心希望不要錯過嵐的大事啊我會很怨念滴Q_Q
    問一下版主是大學生嗎
    對於大學生活好好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看來我放的時間很合時呢
      你今週五就開始禁網路了?
      我有點不捨得看不到你的留言T.T
      你是台灣人還是?
      我嚴格來說不是大學生, 是香港的大專生
      其實大學生跟大專生也差不多, 只是課程不相同
      大學生活是比較Free一點, 要自己好好控制時間的

      刪除
  2. 版主捨不得我好開心啊(灑花)
    對,我是台灣人
    台灣的考制好像跟香港那邊不太一樣
    我也有很多朋友要考大專喔(笑)
    不過其實我是自找的
    第一次沒考好就得考第二次
    不然現在就能每天看嵐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很高興認識到台灣的飯
      台灣跟香港的考制不一樣的
      我有朋友過了台灣讀大學所以略知一點
      你跟你的朋友要努力喔
      其實上次沒考好也沒關係, 今次要盡全力
      那麼很快就可以每天看嵐 (笑)

      刪除
  3. 喺關西都成日見到呢本雜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係關西都見到呢本雜誌架?
      真係唔知tim, 也謝謝你既分享
      我以為呢本關東地區既雜誌唔會出現係關西= =

      刪除
  4. 希望大宮和竹馬和天然一直保持這種清新風格阿....拜託an‧an不要剝光他們三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