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Casa BRUTUS 2014年5月號

翔君的Casa BRUTUS 又出圖了
幹嘛那麼快又過了一個月


圖via Weibo Come_on_baby_another_world


今期拍的照片我超喜歡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 (笑)







5 則留言:

  1. 真係咁快又一個月....>O<

    短髮嘅SHO啊~~正~~<3 <3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FB見有人話五月會出ARAFES呀~~太感動了~~超開心~~一定要買~~

      刪除
    2. 短髮既翔君... 應該是在神樣2上映左近拍攝的
      昨晚我早上4點多訓之前發現左ARAFES DVD發行
      我地終於等到了
      不過我應該會買台初DVD
      日版DVD發行正正我要考試 (會分心啊)

      刪除
  2. 是我山組魂太深嗎
    我居然把第四張左上角看成O醬←_←
    是傳說中的夫妻臉嗎(並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定是常常想著山組夫婦
      可能因為翔君的髮型有點像O醬
      所以你才看錯的 (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