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140406 Baystorm - GUTS!播放 (short ver.)

昨天(?) 的Baystorm中

Nino播放了GUTS!的部分歌曲

聽到整個旋律就覺得很有打氣的感覺

在此我Mandy為今日(4月7日)開始要為第三屆DSE奮鬥的考生打打氣
(包括我其中一位表妹在內)

希望你們考到一個很好成續, 順利進入大學
(雖然我是昔日第一屆DSE的考生,現在不是大學生 慢慢猜我的年齡吧XDD)

其他學生跟工作的朋友也要加油喔!!






歌曲檔由在日本的朋友提供給我的
但片段是我剪輯的
請大家不要偷偷拿去用 (片中有藏我的名字的)


我估計這個是Short ver. 版本
但等PV推出之間的時間可以聽一下呢
我已經剛剛轉了手機鈴聲 (笑)

(片段建議用電腦收看)


8 則留言:

  1. 我哥哥好像也是第一屆啊!
    不過他現在還在讀大學⋯⋯
    我猜Mandy San你大概22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
      證明你哥哥很聰明才能讀大學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哈哈
      我只能說我不是22歲喔 (笑)

      刪除
    2. 可惜我不跟他一樣smart+_+
      那麼就是二十一歲吧??
      大概在這歲數的說。

      刪除
    3. 不會吧? 同一個媽媽生出來是一樣smart的
      你要在慢慢猜我幾多歲嗎?
      一說出自己年齡就覺得自己老了
      我是90年代出生的 yeah~ (你根本就無視別人的問題)

      刪除
    4. 難道我Smart在如何省錢嗎?!(◎_◎;)
      人有好奇心嘛~~~
      要是這個也不對我就真的不知道了-_-#

      刪除
    5. 你節省金錢應該比我好吧
      你猜不到我的年齡的 (爆笑)
      我不是太喜歡說出我的歲數

      刪除
    6. 不過相信日後我有得自己搵錢的時候又會再大洗翻的啦⋯⋯
      不要笑嘛(╥﹏╥)
      我放棄啦,需然又有第三個答案⋯⋯
      那麼就不要緊吧,反正不知道也不是什麼大事ˊ_>ˋ

      刪除
    7. 是嗎? 我還是覺得你不會大洗啦
      不說出自己年齡
      就是為了保持自己好像很年輕 (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