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ザテレビジョン COLORS Vol.7 BLACK (表紙: 櫻井翔)

其實我向來都有留意The Television COLORS

覺得這本雜誌拍攝的風格很好看

當我知道翔君繼Vol.1 RED再一次擔任表紙

超興奮!! (誰叫你要Mark下在手帳中的...)

圖via Weibo VC_240公演


EveryBody~~
準備尖叫吧 (誰會跟你瘋狂尖叫?)




翔君除了很適合穿紅色之外

穿黑色的他就也很帥 (暈~~)

整本的圖真的值回雜誌的發售定價喔















4 則留言:

  1. 果然顏色系列的就是帥啊啊啊(鼻血)
    話說在禁網的最後一天看了死神君的直播
    其實目的是為了聽片尾曲
    結果手機直播到片尾曲居然有人打電話來我就這麼華麗麗的錯過了(爆走)

    最後來跟版主道個別吧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顏色系列真的很帥帥喔
      真的有點可惜未能看到片尾曲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的 (摸頭)

      真的不捨得你啊
      但是我會乖乖等你回來的 (握拳)

      刪除
  2. 如果我喺大阪見到...一定會買嚟自HIGH....>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能係大阪見到實在太可惜呢
      可能呢本大賣既關係
      那就在香港買本黎HIGH下啦 (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