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140418 Music Station 誰も知らない LIVE

睡前一個Post

就是最新MUSIC STATION 的  誰も知らない LIVE

今場LIVE真的很有新鮮感

舞蹈整個設計很有黑暗的感覺

還有就是....

5人實在太帥了  (暈~~)





5人的手一起拼星星的形狀

我的Focus去了

位於左下方很認真的翔君身上 XD







5人的手放在一起

還隨著音樂的Tempo 向上升




先來 Leader去唱Solo 一下





然後就到Nino、潤君一起合唱





最後就是到翔君、Aiba一起合唱





分組表演

Nino、潤君去唱歌

其餘3人 (Aiba、智君、翔君) 就一起跳很帥的舞蹈















各人的近鏡部分

不要說我不公平呢

我是根據拍出來的速度截圖的











5人一起舉高其中一隻手.....



好像在演內心戲一樣

翔君的眼神很像《家族遊戲》的吉本先生








Nino、潤君 又再一次合唱






接著就到Aiba、Leader、翔君一起合唱

Leader還唱了一個高音 (精彩~~)






整個LIVE中

我發現了翔君由頭到結尾都站在Leader的旁邊

是擔任副Center嗎!?XDD  (想太多








5人就如一字排開站著

由大至小順序排隊

然後就由小至大 哈哈






這部分

我覺得編排有點複雜的

但看起來感到很有趣




Ending Pose

發現有人 (翔君!!) 的手不停在動 XDD

最後的鏡頭當然給了主角--- Leader



6 則留言:

  1. 您好,第一次經過
    因為五分鐘前剛看完視頻
    有點太激動所以想留個言 XD

    這次的舞蹈排的好妙啊
    尤其是走位跟表情(關於翔君的吉本老師內心戲我十分同感)
    加上Leader最後的視線遊戲真的是讓我笑到翻過去了
    主題曲風格真的很搭死神的劇名
    就像是看到了6年前的truth一樣
    我自己很喜歡
    希望劇也一樣好看 :)

    THX
    以上~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遲了回覆
    首先歡迎你來到這裏, 很高興認識你

    這次舞蹈真的編排比以往複雜了一點
    你說的Leader視線遊戲我笑了
    相信Leader應該會在每次上MS都會最後專心看鏡頭
    6年前的truth真的是一首神曲
    那你會看死神君這套劇集嗎?

    回覆刪除
  3. 當然會的 :)

    最近宣傳期,光Leader的雜誌就買到手軟
    他也很久沒演連續劇了,所以我很期待~

    要是沒記錯的話
    似乎是之前Leader有被大家講過說
    好像還不太知道怎麼抓鏡頭的位置
    然後從那次就說他會好好的認真看著鏡頭的
    所以從某個時期開始上音樂節目時就一直在玩視線遊戲
    (像是MS的paradox的最後一幕或是之前まだ見ぬ世界へ的現場)
    大家也看的樂此不疲
    因為認真看鏡頭的Leader真的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你買了超多本Leader的雜誌?
      好厲害喔, 但我想你很開心的

      在上年演唱會中, (我沒記錯的話)
      Leader是被其他4人說不太懂看鏡頭的
      所以由MS聖誕SP的 Paradox開始超努力看鏡頭
      但那次MS的Paradox Ending真的很好笑
      他超認真看鏡頭 令人不敢要笑起來了

      刪除
  4. 5人的手一起拼星星的形狀
    我的Focus去了
    位於左下方很認真的翔君身上 XD
    <---我都係呢~~~


    這部分
    我覺得編排有點複雜的
    但看起來感到很有趣
    <---我第一次睇都喺度諗...係咪有人跳錯...再返睇先知係特點...

    發現有人 (翔君!!) 的手不停在動 XDD
    <---係呀, 隻手好搶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開心有人同意我既"花痴"想法

      發覺翔君係呢個LIVE有點搶鏡呢
      特別想讚今次攝影師拍得比較好
      (平常拍攝都令人睇到眼都花)
      最後翔君的小手在動我笑死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