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日本映画navi 2014年vol.46 (內頁: 櫻井翔)

本以為映画 神様のカルテ2 在日本上映後

翔君的雜誌祭會沒有早前那麼忙,

還是有雜誌內頁宣傳!!

我知道我這樣想是超錯的呢ww


圖via Weibo VC_240公演


今次內頁有翔君跟藤原先生 (超帥的!)
雖然表紙不是他們是有點可惜




衣服是很熟眼呢
但是沒關係的
只要拍得很帥就可以呢 (喂!!

好像翔君的內頁佔比較多...











即將出版的TV navi SMILE
會有超多嵐的內頁 (潤君應該沒有吧我想)

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有潤君的內頁
我不是雜誌出版社 = =

3 則留言:

  1. 睇嚟呢套衫係專為呢套電影而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係都唔定
      我懷疑係咪呢一期同上一期同一日影先會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