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TV雜集中營 (2014年4月2日出版)

星期三
又是多本TV雜出版的日子
把4本TV雜的圖
也是一併放在同一個Post中

圖via Weibo Come_on_baby_another_world



有以下的TV雜:
   
TV Guide 2014年4月11日號            
ザテレビジョン 2014.NO.14




TV Guide 2014年4月11日號

死神くん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這應該是4月10日(四)的VS嵐

翔君你要表演無影腳嗎? XD

下一期TV Guide的表紙
是打棒球的Nino

還有TV Guide PLUS的表紙是翔君
即將出版的~

嵐活2014 部分
標題還要是
永久不滅, 大宮SK

我笑死了~~


番組預告
請留意節目的播放時間




ザテレビジョン 2014.NO.14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死神くん

花的嵐~~ XDD

鶴瓶の家族に乾杯
還有一集會在4月7日(一)播放

下一期ザテレビジョン的表紙也是Nino

嵐にしやがれ踏入5週年了
看到他們5個的造型我很想笑
很多花花XD








志村動物園10週年了
4月12日(六)那一集會有Nino出演喔


2 則留言:

  1. 今季我最期待死神這部耶! (nino的也會看,但死神感覺神秘點xd)

    即將發售的TV Guide PLUS翔君表紙,佢d陰好似好懷舊果d年代,一條條梳落黎XDD (又要被打了)
    然後5週年那個花花造型也太。。和您一樣大笑了XDD
    我一直想到希臘那些神像啊,大概這5位會叫雅典娜、卡連娜、馬德連娜那樣(有這些人嗎喂)

    紅君那花衣服再有花在頭上(?)
    然後雅紀的褲子和翔的花外套像是同一塊布做的,還是一套衣服買回家分兩人穿www

    我襯同事出去所以走來上網了(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謝謝你襯同事出去跑來呢到 (笑)

      我也很期待死神故事會是怎麼樣 (雖然都很期待看到Nino那部)
      幹嘛說翔君d陰似懷舊年代哈哈( 我不會打你喔)
      你竟然會想到希臘那些神像
      我只想到 "吃金莎朱古力的天神" ( 重點誤 XDD

      你發現他們2個有一樣Pattern的東西喔
      我覺得紅君跟雅紀.... 一定是將一套衣服買回家輪流穿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