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140401 news every, ヒルナンデス!-日テレ入社式

早前日本日テレ(NTV) 舉行新一年入社式

今年有72新入社員

Nino也去日テレ入社式  擔任特別嘉賓

引起全場歡呼

同時也對新入社員進行激勵


我想在入社式看到一個國民組合的其中一位

也太幸福吧 : )



140401 news every



news every有播了Breathless開首部分
還有播了新曲GUTS!的一小段




Nino: 我通常是 (嵐) 5人 一起出現的
          現在只剩我(1人) 非常不安

你明顯是安慰新入社員吧XD
 


至於對新入社員的溫馨提醒是..


(爛透的翻譯ww)

Nino: 如果被交代不合理的事, 也因為 不能接受的事而發怒
         甚至覺得這樣的前輩不是什麼很厲害的前輩
         聽過他的說話然後忘了沒關係的






140401 ヒルナンデス!

內容跟news every一樣的
但沒有播嵐的歌

出演的有Hey!Say!Jump!的 有岡大貴 及  八乙女光
他們2個聽完Nino說那個建議後
不停的笑XDD








2 則留言:

  1. 要是這樣我也去那兒上班啊~~~~
    (說不定跟Peter Jun 一起當營業部好了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他第一次擔任入社式嘉賓呢
      我覺得跟偶像能在同一座大樓已經很幸福
      Peter Pan應該會不上班就飛走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