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TV Guide PERSON vol.21 (表紙: 二宮和也)

最近快到這學期完結的最後一星期

感覺到身體有點累 (趕完所有Project就是這樣...)

今日先上載這本拍攝很好的TV Guide PERSON

稍後再來更新跟回覆留言吧

圖via Weibo Ninomi醬



這本拍攝很好看!!

小孩子又走Sexy 風格

還有.... 我沒有轉擔喔 (笑)




走黑白風格之外

還有取光(?) 有點特別的

所以一直都覺得TV Guide PERSON 拍得超好
















4 則留言:

  1. 好好看哦(☆_☆)
    可惜一定沒機會買啦,
    又沒機會去找代購交收⋯⋯
    不要緊,做磁石擔就好XD
    (其實我到現在也不太感受到這組合的説⋯⋯
    竹馬,Sk/櫻葉,山組那些突出很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呢本值得買耶
      我都說我沒有轉擔喔
      雖然屋企有點似磁石擔 (<-- 不是我造成的!

      刪除
  2. 回覆
    1. 係啊
      TV Guide PERSON 拍得太美
      所以歡迎望多幾眼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