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公告: Blog 將會維持 "有限度" 更新內容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 )

由於本人將於5月26日(一)至6月6日(五)期間進行本學期的考試

未能每天在這裏進行更新

所以會維持 "有限度" 的更新

在此,本人對大家說一聲 "對不起"

也希望大家體諒~~



逢星期三出版的TV雜、其他跟「嵐」相關的雜誌

會如常更新的,所以不用擔心

如果對雜誌掃圖有興趣的,可以留意更新



然後呢,這段期間我會抽點時間上來的

各位的留言,我會回覆的,只是很慢很慢。。。

考試完畢我會開始補回舊檔的


希望大家每天都過著開心的 ARASHI DAY!!


Mandy Chiu
2014年5月26日 2:00 am

6 則留言:

  1. 版主加油!!o(≧o≦)o
    考試周不要讓自己太累囉
    我會等你回來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謝謝你的鼓勵
      我有乖乖早點去睡覺喔
      聽到你說等我回來我有點很感動T.T
      你也別忘記要為升學考加油 (抱抱)

      刪除
  2. 考試要緊~~我哋會慢慢等你~~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T.T
      也感謝你呢幾個月既支持呢
      知道你番工都無忘記呢到,覺得很開心
      你都要工作加油 (打氣打氣~~~)

      刪除
  3. 考試加油!
    考完再繼續同樂!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
      我也相信這2個星期很快就會過了
      其實我也會在這期間會偷偷上來跟大家同樂的(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