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140507 ZIP!- 櫻井翔 (The Music Day)

今日,5月8日(四)

也私心在此跟我其中一位表妹說聲

生日快樂! 希望你不要跟Nino一樣常常欺負我

這天同時發表超多新聞 (我暈



說回重點

昨天ZIP!跟其他WS有報導翔君擔任The Music Day 總司會

除了開心也辛苦了翔君要出現這麼長生放送

 (先放截圖,翻譯明早再放上來,有點累)






























































3 則留言:

  1. 就嚟又要對住電腦好長時間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對啊對啊
      我未Up 翻譯你就黎留言實在太快手
      希望我個日唔洗番PT 可以睇到直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