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SODA 2014年7月號 (表紙: 大野智/ 內頁: 二宮和也)

新出版的SODA  7月號來了

今次表紙就是Leader

他還穿得很Hawaii 呢

SODA內頁也有Nino的部分

圖via Weibo Come_on_baby_another_world


P.S.  我個人也覺得SODA是一本良心的雜誌

        拍出來的照片總是那麼好看!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SP DVD宣傳廣告

現已發售中




穿得很Hawaii的男人

是不是很好看!?

我沒有推介錯誤喔 (喂














Nino的 部分

這套服裝.... 是老師嗎!?

我怎麼覺得眼前的Nino還是一個小朋友 (欠打XDD







4 則留言:

  1. 這本有小大藤木跟二宮
    要是看到有賣應該會買回來供一下 : )

    不過居家好男人也要迎接夏天的到來了嗎?
    花俏的夏威夷風格但是沒有夾腳拖啊~
    而且上次小大盯的是烏龜
    這次盯的是小樹
    下次要盯什麼呢?
    香菇之類的可以嗎? (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本你會買回來嗎?

      居家好男人應該只在上半身迎接夏天的來臨
      夾腳拖鞋還是稍後出現 ( ? )
      你記憶力很好呢
      還記得上一次的烏龜先生
      我已經想不到他下次會跟什麼一起拍照 (腦袋塞車中)

      刪除
    2. 版主你說你笑了所以我記得啊 XD
      因為平常沒人不會盯著烏龜看的

      有就買一下
      不過這本目前都還沒看到鋪貨
      CUT到是有了
      但剛看到版主PO的TV雜內容又讓我猶豫了

      腦袋塞車
      書櫃塞爆
      版主還是先補好睡眠吧 (笑

      刪除
    3. 你還記得我看到烏龜笑了的事
      很厲害呢~~~
      因為我真的很快就留意到烏龜先生呢XD

      這本SODA是新出版了
      所以應該很快有得買了
      那就不要猶豫一併買回家吧XDD

      也謝謝你關心我的睡眠問題呢
      這2個星期的考試週會乖乖早點睡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