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別冊+act vol.16 (表紙: 大野智)

睡前真的要盡力整理很多東西

雖然會減慢更新

以便自己為2星期後的考試做準備

其實自己比較喜歡同時兼顧學業跟Blog的


圖via Weibo Come_on_baby_another_world


向來覺得+act 拍的照片不錯的
新出版的別冊 +act
也沒有令大家失望喔




有一種黑暗小王子的感覺

我一直都想說 +act

是一本很有良心的雜誌

拍的照片都是那麼好看













4 則留言:

  1. 同感~

    +act真的很有良心
    照片拍得好
    文章取才也好
    內容物也夠豐富
    不會覺得都跟其他雜誌一個樣
    這次拍的真的很像我心目中的死神先生哈
    而且小大終於沒有跟堺雅人同一冊了 XD

    不過別冊+act vol.16跟一般的一樣在市面上買的到嗎?
    因為我只看過MINI跟一般的
    別冊我還第一次看到
    希望台灣有

    ...因為我真的太想要死神先生頭上的那頂小皇冠了~ (灑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開心看到有人也認同+act是一本良心雜誌
      拍的照片真的值回價格了
      原來之前智君有跟堺雅人同一冊的?
      真的沒有留意到
      也謝謝你的提醒

      別冊+act 是可以在市面上買到的
      去年去台灣旅行時有看過是有的
      也希望你可以順利買回家 XD

      那麼你就在死神先生搶走那頂小皇冠吧 XDD

      刪除
  2. 版主好久不見了我好想妳啊(>_<)
    今天畢業考結束破例小小上線一下
    接著就是將近兩個月的非人生活Q_Q
    大考當前對ARASHI的渴望也越發強烈
    尤其是知道嵐學就在升學考的前3天
    已經心痛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π_π
    這期的智君爆帥啊~(心)
    已設手機桌布讓他陪我讀書
    還有希望小翔給我讀書的腦袋(含淚飄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呢, 我沒有忘記你喔 (笑)
      有空就要休息一下,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升學考要加油加油喔
      有時間可以上來探我 (喂
      其實我的考試完畢的翌日就是嵐學開校
      我也很傷心呢T.T

      對啊, 這本+act 真的拍得很帥
      那麼你就乖乖叫智君陪你"戰鬥"吧
      還有別忘記要拜拜考神才去考試了 (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