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ARASHI アラフェス’13 NATIONAL STADIUM 2013 [DVD/BD] Spot CM (Johnny's net)

還有數天就快到5月21日(三)

也就是ARASHI アラフェス’13 NATIONAL STADIUM 2013 [DVD/Blu-ray] 發行的日子

看到這個Spot CM ( 聽到背景音樂Face Down /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就令我想起2013年9月去了看Arafes 13

開心的眼淚也忍不住流下來

雖然DVD 收錄日不是我看的那一場

能夠看到你們連續6年在國立開演唱會

為你們而自豪!




截圖來源: Johnny's net









發現翔君你好壞喔

幹嘛在Camera前玩 XD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也很期待
      中文版的Arafes 13 DVD 應該在6月中發行
      所以提醒你如果想買回家既話
      記得要預早預訂啦 : )

      刪除
  2. 祝版主考試順利⊙▽⊙
    今天收到畢業考成績很難過
    但是看到這個就不難過了
    原來版主看過真人o(≧o≦)o
    可是不是會員票應該很貴吧
    好想知道票在哪買的>_<
    最近每天祈禱讓我今年抽到票獎勵我的努力
    學生真的很辛苦呢
    我們都要加油哦(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
      那麼你要在升學考要努力喔

      對啊,有看過他們真人
      但是託朋友幫忙抽票而成功去看的
      票好像在日拍跟流通買到的, 但會很貴的
      我也希望你今年可以成功抽票去看
      我也很認同學生很辛苦的
      所以... 我們要加油喔 (抱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