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140518 COUNT DOWN TV (アラフェス’13 DVD, GUTS!)

5月17日(六)的 COUNT DOWN TV

有提及到5月21日(三)發行的アラフェス’13 DVD

以及在有打入今週Single排名的 GUTS!

成功登上No.3 (雖然比上週排名下降了)

恭喜5子!!

節目有播放了アラフェス (2012年) 的片段



此Report比較長一點

圖也比較多

所以看之前要想清楚喔~




節目的Opening已經有他們5個人了

所以截圖下來!







節目Opening介紹本週的看點

3位主持就有說アラフェス’13 DVD

將會在5月21日(三)發行






另外也有說他們早點時候有出了Single " GUTS!"



DVD INFORMATION

有說到アラフェス’13 DVD/ Blu-ray

但在介紹的時候

背面的片段就是アラフェス (2012年)的 One Love









當時我在想是不是會先播放アラフェス(2012年)的片段呢

結果真的播了!!




在播放アラフェス(2012年)的One Love時

旁白有說到 2012、2013年在圖立競技場舉行アラフェス

而アラフェス的表演歌曲

就是由Fans投票而選出來的






穿整套白色羽毛王子服的5人

是不是很帥呢?  (是!!!)

而且這也是我很喜歡的One Love 版本













也有播放Face Down

由於Face Down跳舞的速度有點快

所以我已經盡力截圖了










有播放 ハダシの未来 ,很好很好

我不會告訴你們我一邊看節目一邊做舞蹈動作的XDD
















好了,終於要播放一些 アラフェス的看點給大家看





由於播放的片段都是跳舞歌

截出來的圖如不合大家心意的話

請不要來打我 (逃

P.S. 我已經用了截圖軟件了



節目先播放 truth

truth真是一首神曲








第2首就是Endless Game

我突然想起吉本荒野先生 (喂






最後就是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重點是看精彩的煙火 (重點誤)







本週的Single 排名

嵐 GUTS!( 43rd Single "GUTS!" ) 排在No.3

本週播放的片段跟上週不相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