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140502 Music Station GUTS! LIVE

其實在想是不是應該專心做Project

最後決定邊上載Post邊在想做報告的事吧

最近一個星期都抱著 "不想輸給很忙的5子" 為目標

只好自己取捨變辛苦一點吧 : )



GUTS!的舞蹈很可愛

還唱了整首歌 (Full ver.)

但是截圖的數目比預期少 >.<

我好像覺得Nino今天很可愛, 不停對我Wink (是看得太多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嗎?)





在草地上睡覺嗎!?XD



要開始喔~~










由智君、潤君首先唱歌






然後輪到Aiba、Nino、翔君 唱






Nino你的可愛動作~






近鏡是比較好

可是我截的圖好似太少Focus 舞蹈的動作=.=






再是Nino的近鏡

他在這LIVE Wink的次數也太多吧














好多伴舞的Dancer進來喔

















舞蹈真的很Sporty

像起跑的動作








Nino的Solo 時間到了

發現每次唱轉音的部分好像都是Nino負責的

















打棒球,  Shoot!



好像沒有人忘記點頭 (笑)







Ending Pose

還是很可愛

原來要那麼多伴舞的Dancer是這樣拼 "GUTS!"

最後的鏡頭還是給了LEADER (笑)





10 則留言:

  1. 這樣一來LEADER的
    大頭集好快就能完成了哦~~
    NINO這次真的成個比卡超咁
    電力十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以後的Live
      最後鏡頭都係要留俾Leader
      Nino似比卡超?
      佢Wink得太多啦, 害我要不停留意佢

      刪除
    2. 其實是leader在電台上說過每次MS表演後
      會camera目線,不知MS D staff時不是因此留個尾shot 給小大啦~~
      對啊對啊!我看完high 到腳步浮浮的~~~

      刪除
    3. 原來Leader有在電台說過這樣話
      我真的"誰も知らない "呢
      你明明是Nino擔, 怎不會過份High

      刪除
  2. 我REPLAY咗好多次, 一開始五子起身果度...就咁用腰力~~好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loop多好多次
      開頭跟中間起跑個到都應該用好多腰力
      連腰力不好既Nino都做到
      佢地真係好厲害 : )

      刪除
  3. LEADER視線遊戲就當MS定番做就好啦!沒人會有意見的~
    and我絕對沒有忽略翔君一開始起立跟單腳跑步那邊站不穩的樣子喔!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意見喔
      其實我有發現到翔君站不穩的
      但是不太好意思說出來 XD

      刪除
    2. 答嘴答嘴>V<
      我也非常留意到翔くん近尾聲的時候,跑步起跑站不穩的樣子XD (逃)
      我本來看MV的時候就有想過這個動作可能要拍好幾次,因為好難站穩~但還是保持了輕鬆笑容(笑)

      刪除
    3. 也謝謝你的答嘴 : P
      其實我懷疑很多人都留意到翔君站不穩的樣子
      還是我不好意思說出來 (笑)
      他站不穩也沒關係呢, 有好看的笑容是不錯的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