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ARASHI アラフェス’13 NATIONAL STADIUM 2013 DVD Booklet、Bluray 海報

嗯.... 我都知道我不應該放上來的

但是自己看到而不放上來對不起自己

所以.... 把人家掃的圖也分享一下

大家也不要再次轉載了

[  由於版權的問題,大部分圖片已刪除
              請支持正版,敬請原諒               ]


圖via Weibo Snaitcooplie


溫馨提示:

由於DVD、Blu-ray偷跑的關係

請想清楚才決定看不看




 アラフェス’13 NATIONAL STADIUM 2013 DVD (初回盤)

由於版權的問題,大部分圖片已刪除
請支持正版,敬請原諒

只留數張保留下來
















DVD封面圖


DVD初回限定盤包裝內的圖



通常盤-- Blu-ray

所附送的雙面海報







6 則留言:

  1. <3 辛苦了,早點休息噢:))
    每一張相都讓人感到現場的熱烈,全部汗流浹背(?)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辛苦了,你看到圖我也很開心
      整個現場應該看Hot呢 (話說收錄DVD當天天氣很熱)
      "汗流浹背" 這個成語也出現了
      你形容得很貼切呢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嗯係啊
      由於偷步發售既關係,所以就已經有圖出左
      經過我慘叫"好靚仔!"之後就Up左上黎啦
      有好野睇無唔記得預埋大家既 (包括你) XD

      刪除
    2. HEHE~~我都好幸福啊~~有網主你關照~~ <3 <3 <3

      刪除
    3. 小意思, 唔洗容氣呢
      你覺得看完圖幸福就好啦
      也為你的工作打打氣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