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140528 めざまし、グッド!モーニング - 味の素冷凍食品CM 『友人宅でギョーザ』

我要開始補一下舊檔了

今個星期的WS或者其他會分批放上來

如果不介意遲的話可以看一下



翔君代言的味の素冷凍食品

終於出現餃子的新CM了

很久沒有看翔君吃餃子的樣子 (喂



めざまし、グッド!モーニング一併放上來

又是我懶惰 (我會去跪玻璃謝罪的。。)


140528 めざまし









CM的部分

就是說翔君去了到訪朋友家






翔君看到餃子的樣子很可愛呢

很像小孩子

也令看著CM的女主播們大笑起來 (哈哈哈~~)




看到翔君不停吃。。吃。。吃

我看到也覺得肚子餓了 (笑)






翔君跟工作人員們有說有笑的

監督先生看著吃東西的翔君也笑了




監督先生竟然說「準備......請品嘗」XDDD

監督先生,在拍CM怎麼變了品嘗餃子大會的 (笑)







140528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

這個有播出翔君進入拍攝場地的一幕





翔君跟監督先生又談天呢



CM部分

不詳細截圖了





拍攝期待的有趣事就是

Staff 在發出像煎餃子的聲音
=======================================
我在努力忍笑中






不知翔君是不是見到餃子太興奮

所以不停在吃餃子跟米飯

離開攝影場地時....

他還在一邊吃口中的東西一邊走

我有點懷疑他的口可以放幾多餃子的(喂



3 則留言:

  1. 好為食...XD
    唔知幾時先正式播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見翔君佢真係食好多隻餃子
      連離開個拍攝場地仲食緊 XD
      CM係5月31日就會開始播放
      有時間可以留意一下 (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