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JAL SKY NEXT 「JAL SKY NEXT 新シート」篇

JAL 又出新CM了

今次JAL SKY NEXT系列「JAL SKY NEXT 新シート」篇

出演者就是翔君、潤君

2個社長大人真的很帥很帥

是不是要坐JAL才遇到他們XD



截圖來源 : JAL 官網









還要側面慢慢看過來~~

我不行了 (暈)






公式網頁也更新了

CM網頁就用了潤君




一按進行之後就可以看CM了

第一眼就看到翔君

JAL SKY NEXT 「JAL SKY NEXT 新シート」篇


5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啊
      2個社長大人實在太型
      如果番工有咁型既社長大人落黎探班不錯呢 XD

      刪除
  2. 好了喔好了喔
    商務艙主打兩位社長大人就好了
    光西裝穿上身機票就已經秒殺
    什麼都不用多說

    經濟艙就交給小大跟NINO吧
    無論是身高長相還是都走經濟實惠路線
    一般人皆可服用

    至於AIBA...
    嗯...
    WELL...

    應該是亂入的地勤還是經理吧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你想好的5個角色
      看到我很想大爆笑了

      Nino真的很適合去走經濟實惠路線
      不然怎會有那麼多金錢 (喂

      但是Aiba怎麼那麼慘要去做地勤人員了 XDDD

      刪除
    2. 沒錯
      我好想知道NINO的存款多少 XD

      如果分類出來翔潤應該是IT產業或富二代
      大宮應該是腳踏實地的中產企業社長
      AIBA...不知道耶...
      五個裡面就感覺最不像高層人員
      總給我一種跑業務的辛勞感 XDDD
      不過也是身材很好的那種啦 (喂

      (我真的很愛幫他們角色扮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