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誰も知らない Spot CM MOVIE (Johnny's net) <更新>

昨晚睡覺前已在想今天會不會有誰も知らない Spot CM

結果今早起床發現是..... 有的!!!

我最近第6感能力好像處於很好狀能 (哈哈哈~)

對啊.... 我是女人嘛!



為了加快發Post速度,

我也用軟件截圖算了 ( 還有幾天我就要考試了)

想看誰も知らない Spot CM就要快一點上官網去看 (不然很快會被DELETE的)

[更新  2014年5月29日   1:46 am  ]






截圖來源 : Johnny's net


這次Spot CM選用的片段

是在最後Leader唱高音的部分
















Ending-- 5人都很帥呢

另外發現字的顏色由一般用的"白色" 改成 "黃色"






[更新  2014年5月29日   1:46 am  ]


由 " 05.28 " 改成 " Now on sale "



Johnny's net 首頁 宣傳Banner

就是怕自己錯過了而截圖的




3 則留言:

  1. KIRIN真係有翔君GE SOLO版~~FB有人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謝謝你既提醒
      我地總算估中左

      其實早幾日已經知道釋出左KIRIN 翔君既Solo Poster
      今日都得知出左新CM
      我也放了截圖上來, 有興趣可以睇下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