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TV LIFE Premium vol.7

突然覺得自己最近有點太勤力UP BLOG
不過隨著Mid Term Exam快到啦
被迫要減慢更新新消息上這邊

這本雜一直很想上載這邊
不過常常因為做功課而忘記了
有嵐5子的內頁很多的說。。

我又懶惰沒有加水印
圖via weibo




ARAFES 13報導
在我看過多本雜中最長的報導
超多近鏡照片
照片質素跟ARAFES生寫相有得比








這本 TV LIFE Premium很貼心幫大家整理投票結果
更有今次 SET LIST, 多年在國立看CON的人數
5子5大巨蛋LOVE LIVE TOUR也準備開始

JUN的專訪
很有HARRY POTTER的感覺













也有Nino的專訪
看到Nino彈鋼琴想起我曾為鋼琴努力過8年
 Nino你睡在地上令我好shyshy。。






VS嵐報導
雖然現在來說已放送了
不過這集真的很好笑


番組 嵐にしやがれ的報道
TV LIFE Premium很貼心幫大家整理過去嵐にしやがれ好看的部分



最後就有番組 相葉マナブ的報導
話說相葉マナブ的飲食部分
經常令我覺得很餓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