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TV Guide PERSON vol.14

話說我表妹去補習時順便買了一本TV Guide PERSON vol.14回來
但有人過度疲倦就不小心(?)放了本雜誌在我書櫃
光明正大的我當然拿來SCAN圖,順便試用家中新printer

把圖放在這邊方便我有時間再看吧
圖很大很大, 難怪有人要花錢把雜抱回家啦
UP完這個POST又為功課要忙啦

自家SCAN圖
請勿加工,偷圖或轉載
















在書中發現了有5子各自 TV Guide PERSON的封面
其中一本我家有耶(不用多說吧..

1 則留言:

  1. 很想要啊!!!
    對我來說這絶對是引人出血啊!
    能順便買真好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