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131016 ザ少年倶楽部 嵐フェス13

今日難得day off 抽時間post東西上來
有人(?)同我說用Macbook cap圖很方便
今日邀請我有位好朋友上我家玩
順便用她的Macbook來實驗一下cap圖,果然很方便
那好朋友你有空就應該幫我做cap圖工作啦(喂
也證明用window cap圖很辛苦的(我就是啦

難得131016 ザ少年倶楽部會播放嵐フェス13片段
當然要cap圖分享一下

今次又要出現100張圖
如果沒有耐性抱歉啦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片段


另外有播票選頭5位歌曲的片段
Single 第5位 Face Down


Single 第4位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Single 第3位 truth




Single 第2位 Breathless





Single 第1位 Endless Game





嵐フェス13 特集部分

"Oh Yeah!"
還記得要不停揮手XD 

Aiba 部分
Solo歌唱 Hello Goodbye






Festival Night (CARNIVAL NIGHT part.2)
難得完全focus翔
翔你揮手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可愛搞笑XDD













Leader部分
Solo歌就是Take me Faraway



演唱會必唱的Monster片段出現了




到翔的部分 yeah
Solo歌Hip Pop Boogie Live很久沒出現了
Hip Pop Boogie RAP很正










COOL & SOUL Live又很久沒有出現
很正









Jun部分
玩DJ Remix是演唱會必需的




今次玩Remix的歌就是Step and Go
原諒我又主focus翔XDD







Nino部分
有播出Nino唱Still...片段
到底為甚麼Still...只有Nino片段??
那我建議大家要買嵐フェス13 DVD去找答案XDD


Nino Solo歌秘密
有4隻可愛的動物(?)做伴舞
不用我多介紹吧 : P












5子有唱5×10
那麼感動的歌怎會不感動你呢





1 則留言:

  1. 其實我有點兒擔心jun 君每次也玩remix 會不會被人說悶啊??
    需然是很精彩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