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P・A・R・A・D・O・X」 PV Preview 公開 2

今次輪到Post另一個 PV Preview
今次有Nino接受訪問
Nino的訪問成為了重點,不可以錯過的環節
真的笑死我


話說今日又用了1個break的時間去Cap圖
眼睛有點累,難怪我今日上堂無精神

感謝友人幫忙找片檔給我





SHOWBIZ播出「P・A・R・A・D・O・X」 PV Preview 同其他差不多
所以只集中Cap出一些SHOWBIZ獨家播放的片段






Nino訪問來了
問:  「P・A・R・A・D・O・X」 的重點是什麼?
Nino: 就是跳舞



問: 今次舞蹈很帥氣
Nino: 你看了吧?
問: 看了, 有大人的感覺
( 播放PV的方格, 發現Nino和翔對鏡頭發電..
  翔還要來個貶眼,要暈了XDD) 




Nino: 是這樣, 由於全員進入30代, 所以不得不要有大人感覺的曲子
問: 就是有大人的魅力
Nino:  這樣Sexy的嵐,應該未看過對吧
問: 是的,性感到快要破錶了






Nino: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sexy( 還要偷笑)
問: 這次是要向Sexy的方向
Nino: 咦? 你感覺不到?
問: 的確是有大人的感覺





今年3首Single的PV播放
先來Calling( Aiba主演" Last Hope"的主題曲)

接著就是Endless Game
(翔主演"家族ゲーム "的主題曲)


最後就是Breathless
(Nino主演的" 映画 プラチナデータ " 的主題曲)



問:可否講下今次專輯的概念
Nino: 就是LOVE,  我覺得LOVE這個字詞可以有不同的意義,有不同的LOVE存在,另外有不同情況都能使用"LOVE"這個重要的字辭。







發現有公開Nino PV部分




重點出場了
Nino的理想對象



Nino選了Aiba做戀人
Nino: 最無害的感覺
問: 消去法?
Nino: 是的, 但厭倦了就會容易分手(真現實的答案 xd),
         不過當戀人的感覺不錯的,我認識他的時間是在成員中最長的一個





結婚對象。。Nino選了Jun
Nino:  因為是帥哥。。
問: 樣貌很重要?
Nino: 是很重要, 父母才會安心把我託付給他,
         而且他認真又細心, 所以是不錯的






Nino選了翔做他的小孩
Nino: 可以炫耀吧(haha), 是一個勤力的人, 孩子的勤奮可以令到做父母的好輕鬆,
         會令其他父母會說出「你們家的孩子真的好厲害」的說話就是翔







父親。。選了LEADER
Nino: 剛好相反(?), 如其被說「有這樣的父母,你會很厲害」這種情況,
         當被說「你真厲害」的小孩的父母會思考的,就是大野
         不會抱怨的也就是大野





Jun得知Nino選了他做結婚對象
說下次要抱緊Nino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