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P・A・R・A・D・O・X」 PV Preview 公開

話說今次「P・A・R・A・D・O・X」 PV Preview
我是為捱夜溫測驗而看到直播的
今次PV看來真的好SEXY,好帥
看完馬上會精神百倍的 hehe

感謝友人提供高清的片檔
請勿二次加工

經過我今日用了2個break cap圖
再回家花點時間cut 圖
終於整理好了










今次PV背景就是黑色同紅色
2個背景不斷轉換




今次Nino有唱"Baby"部分


編舞重點
要留意喔XDD
我表妹說今次編舞突破了翔的solo"T.A.B.O.O."那種SEXY












黑白大特寫部分
Aiba部分


Aiba 表現Sexy的一面
再來5子的大特寫



Jun部分

Nino部分
足足有4秒多




Leader部分

翔先送給大家欣賞他的背影
再回頭一望[發電]
翔你知不知道會殺死很多人XDD




雖然PARADOX字體簡潔(覺得缺少了美感
但5子帥氣動作搭夠吧





Sakurap部分
整個背景變黑了
更增加了神秘感









訪問部分
問: 那一位member比較sexy呢?
大野: 松本吧。。 因為我對Sexy不擅長的 XD



繼續PV部分






2 則留言:

  1. 其實除左翔君的回望之外,
    第一張的NINO也非常吸引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叫Nino黎電下你啦
      叫翔同Nino聯合吸引你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