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嵐 New Album LOVE 日版初回限定盤

今日終於去拿我早前預訂的 Album LOVE 日版初回限定盤
我第一眼望到,馬上驚嘆了很多聲
實在太美啦
今日決定不睡著都要UP上來分享
我的那位朋友, 希望你很喜歡吧

我的手指又在圖中上鏡了(放心今次很美的)
如果介意真的不好意思

自家拍攝
請勿偷圖,加工


未打開包裝
封面
封底 

打開盒後
有小冊子一本

日初就是有CD+DVD各一隻
碟是桃紅色
我喜歡XDD
CD封套外包裝
5子帥氣 

小冊子內頁

Sexy Sho : D

Nino

Leader

 Jun

Aiba

CONFUSION歌詞 + Nino

Hit the floor + Leader

 Aiba+ Jun

Sugar and salt +翔
有吃貨翔怎可少得食物呢XDDD

Aiba側頭 : O

Breathless歌詞+ Leader

 5子合照
帥氣!!

 20825日目の曲 + Nino

翔翔又出現了
怎看都是帥!

 Nino +Jun

 Jun 同狼!!??

Leader

給我發現小冊子最後有翔的近鏡
果然很美麗



2 則留言:

  1. 我來了!!!!!你的指甲很可愛的說~~~
    我在想吃貨會不會拍照後就開餐XDDD
    J那張有個大頭的老虎,很可怕=0=....
    這次各位都太CHOK,沒有萌樣><(明明私下沒有這麼帥!!!XD
    其實個人不是很喜歡PINK色,
    不過比起藍色,初回的確好看點:D
    在買台初前我要買HACKEN的先><
    希望有$$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你來喔, 我的指甲變成熟了
      吃貨翔在完成拍攝應該會吃清桌上所有東西XDD
      你好像說出了重點(很好很好
      5子齊齊CHOK,然後電死你XDDD
      買完HACKEN就要努力草錢抱台初回家喔: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