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VoCE 2014年4月號

原是明天出版的VoCE
但問過居住在日本的朋友
今天是VoCE提早發售的日子
所以我也提早放圖上來吧

圖via Weibo VC_240公演


VoCE只有內頁部分的
封面... 不用理會的XD
很多圖適合做Wallpaper的









22 則留言:

  1. 要是sho君的fans 一定被電死~~
    可惜我有免疫系統:P(ninomi最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經過這幾天日日出新圖既訓練
      已習慣俾佢令我雙眼發達 (笑)
      不過你有免疫系統是因為nino關係吧? (我腦袋遲鈍= =

      刪除
    2. 那麼有沒有併發症啊??(例如荷包嚴重出血什麼的XD)
      對啊~~~nino無論時可愛還是帥氣的時候都能電死我啦,
      不過其他的member有時候都能電暈我的............

      刪除
    3. 沒有耶, 我銀包很正常的XD
      因為有小部分已預訂了 (喂
      你既情況真的難以想像..

      刪除
    4. 那就是說將會嚴重出血嗎@3@
      也就是說sho君這次差點就電暈我
      不過同樣的東西換ninomi來做我一早就給電死啦>U<

      刪除
    5. 沒有嚴重出血那麼嚴重
      話說雜誌佔的空間比較大, 會選擇性購買
      是嗎? 我不介意翔君電暈你一次
      你明明是nino擔好難唔俾佢電死... (喂喂

      刪除
    6. 其實你有時會不會覺得買了本雜誌單單看了幾遍就放在一旁有點浪費金錢啊??
      我雖然直到現在只買了兩本雜誌,但總覺得錢花得有點不實在........
      難道....你介意sho君沒有電死我??XD
      被他電死都變成理所當然了=3=
      不過這種理所當然很幸福哦~^_^

      刪除
    7. 雖然買本雜誌回來只看幾次有點浪費
      但剛過去既星期經歷了一件事之後
      就覺得花得值得就可以了

      沒有介意..
      照你說的那種幸福
      我想跟買雜而得到幸福也差不多 : )

      刪除
    8. 那個 不好意思忍不住插嘴一下>///<
      我以前也買雜誌呢~ 然後也是有"單單看了幾遍就放在一旁有點浪費"的想法
      而且多看幾遍又會弄到有指紋,不捨得再翻下去XD (特別是雜誌紙令面質地那些)
      所以也是選擇性購買雜誌,或者在網上把特別的圖拿去相鋪曬相片 :)
      很感謝Mandy提供這麼多清晰的圖呢♥

      刪除
    9. え~~!?還有這招阿!!?
      把照片拿去曬.........又好像不錯呢=v=
      寫寫分享~~~
      mandy san 你.................經歷了甚麼事呢??
      (多口問句而已......不答也可以....)
      um.........真的差不多嗎.....
      對我來說.......一開始那刻當然一樣幸福,
      但之後好像又點不一樣........
      (就是會覺得那這些錢去做起她是會不會更好呢??
      例如去買多兩只single.........又或是買goods 甚麼的........)

      刪除
    10. A Chan:
      不介意你來插嘴啦XD
      你說出了大部分我的心聲
      不過我沒有去相舖曬相片那些瘋狂
      我是要正版的J-Shop的相比較好 : )
      圖很清晰嗎? 我只是剛好找到呢 (笑)

      刪除
    11. Wai Yan:
      我經歷了事... 只是很簡單啦
      只是一個很親的老人家離開了 (不說是誰呢)
      所以才懂"即使有這麼多錢也無用呢"

      不過我認為看自己的財力吧
      雖然買single,goods跟shop相是幫到他們

      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3. 原來是這樣.......
      希望你從新振作,好好面對新的生活...........
      .....那我首先是要想想錢如何花才是值得的了@V@
      其實一本雜誌普通都花約$80,
      已經夠買一張台版single.......
      (話說我現在超想賣左個2013arafes袋.........T3T)

      刪除
    14. 這件事已經都過了一個星期
      也不用從新振作那麼嚴重呢

      2013 arafes袋你說了很久要賣出去的
      還沒有賣出去嗎?
      我想不是想怎麼花錢比較重要
      重點是你心裏到底最想買什麼東西

      刪除
    15. 那又是,看你能說說笑就知你沒事啦~

      其實我在這件事上一直不太積極,所以.....我知道是我的問題的,
      我想我跟你意思其實一樣啦。
      對每個人來說,值得的定義也有所不同,
      就像五子值得我每天花上這麼多的時間和心機去瞭解和留意,
      不過除了想要,為了要而付出了甚麼才是更重要的,
      如果對自己來說為了想要,但付出的比得到的更重要,那麼一切都會變得沒意義了。
      因此在付出和得到之間取得平衡非常重要,也就得出了"值不值得"一論。

      刪除
    16. 真的無事耶, 不用擔心啦

      你的"值不值得"理論感覺很複雜呢
      令"有讀過很多理論"的我都難以理解 (抱歉><)

      其實呢, 不需要想得太多、太深奧的
      有時候不一定取得平衡的, 別用數學的觀念思考
      我覺得你忠於你的想法就可以了

      刪除
    17. (:P 好吧,我知道啦~~)

      對不起呢,其實我不太懂把自己的想法清清楚楚的說出來,
      所以.............就是啦,當我甚麼都未說過就好,
      謝謝你的意見>U<

      刪除
  2. 回覆
    1. 是嗎?
      很高興聽到你被翔君電死
      這樣的Pose不被電死才奇怪XD

      刪除
  3. 早安:)
    綿質淺白色系實在是❤ ♡ ❤ ♡ 這個人是心臟殺手啊ww Mandy您是幫兇啊,放他出來XD
    要馬上找一止醫生來診治一下(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安 : )
      我那是幫兇啦, 是他自己跑出來的XD
      叫一止醫生幫你做個心臟復甦法先 (喂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