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140207 めざまし - JAL先得CM「 きれいな海」篇

這個ws我沒有早起床看的
但身在日本做交流生的我中學同學
她竟然早起床看之餘
還截了圖send給我
(是不是知道我太喜歡睡覺XD)


為了不浪費她的小小心意
決定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背影很美
特別穿紅色上衣、有背包那位哈哈


心心石頭
下次去沖繩我要去看!





CM部分
問過朋友, Aiba被那個...
我和朋友都覺得很抱歉.....















2 則留言:

  1. 好可愛啊!!!
    好似大家都係到小學生旅行敢: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你也覺得可愛呢
      拎住大袋去旅行...再野餐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