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140125 嵐にしやがれ 番組Report

很久沒有打番組Report
自己為學業忙而放下打Report
見這集的 嵐にしやがれ太可愛
所以在自己準備開學前
忍不住要打Report

這集的嘉賓就是荒川靜香小姐




荒川小姐還騎電動車出場
好厲害!


溜冰耶!!
戴上了頭盔的4子(?)
整個感覺變了看News Zero XD



潤君扮荒川小姐的Pose
我笑死了


5個小朋友很乖聽教練


Nino說潤君沒有戴上頭盔
還說很危險
我想潤君不戴頭盔的原因
是因為令他的髮型變得不美



大家很小心翼翼地行動呢



每一個人嘗試去溜冰
首先是Leader



Oh... 還有看鏡頭喔

回程Leader溜得很順的
但最後撞向Nino
大宮SK抱抱喔!!



然後就輪到Nino


輪到翔君啦
本來開首很順利的......





還自動轉彎XDDD
笑死我啦






接著就輪到Aiba
Aiba你那麼接近鏡頭的



潤君出發了
潤君發出的聲音很搞笑呢





這部分只有Nino, Leader 跟潤君
我很想看翔君溜冰耶!!





教原地轉圈
但是翔君掛著笑而不練習


翔君表演喔
但是感覺他轉得很辛苦



Leader在Aiba表演後
再嘗試優美轉圈
但跌倒了-0-
那有人跌倒都笑得那麼開心


翔君嘗試跳起來再溜冰
但是做唔到...
翔君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做得最好的人是誰呢?
原來是Leader


Leader挑戰高難道動作
我只Cap下優美的動作算啦
結果Leader怎樣停下來.... 不重要XD



訪談部分
當然不少得吃東西的部分
我越來越喜歡看翔君吃東西的樣子




準備吃俄羅斯菜的時候
語言學家(?)出現了!!
表演他講俄文的能力



雖然我不懂俄文
但聽到Sakurai Sho
我就知道他講的是自我介紹



還說自我介紹可以在索契過到2星期
結果被Nino吐糟呢


吃完東西
語言學家櫻井翔先生又來表演俄文
以表示東西很好吃
翔君... 我已經知道你有去學一下俄文啦XD



2 則留言:

  1. 滑雪個D真係好好睇,
    某人身體太重所以不停自轉XD
    潤君真係好貪令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集溜冰部分真係超好笑
      哈哈某人應該是肌肉太重所致的XD

      起初以為潤君不戴頭盔係識溜冰
      但後來覺得佢太著重佢既頭毛啦

      刪除